盛情V

《北大来了个女学生》(一)和《家这个世界还爱我吗》持续更新

第四十一章 变得不一样了

  随着上次的事情发生之后,郭老师对助理这件事又加以比之前更加严格的管理

       

  没休息几天,郭沐黎又收到了过两天可能会参加一档综艺的事,这可把我们的高怡霏忙坏了,本来一开始订的是飞行嘉宾,可最后就变成了常驻嘉宾,这一改变这助理的工作量可不就上去了



  

   “宝,来吃点水果吧”郭沐黎说着就把水果递在了高怡霏面前,“你这脑袋离屏幕远点,回来再瞎了”

       

     

    "知道啦~我去你这是买了多少水果啊”高怡霏看着这一桌子加上削好的一盘子水果惊呆了,“这不是看你工作太累了吗,所以想着多买点"


       

  "感谢富婆的投喂,小弟感激不尽"说着高怡霏双手抱拳,”行了行了,戏精本精。”说完这俩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除了过两天参加的综艺以外,郭沐黎就没有什么工作了,除了自己没事练练舞之外就是在家陪安迪

  

  

  有时张艺兴一有时间就会联系她一起练个舞啥的,郭沐黎在这段时间也不想太累,要不然接下来的综艺肯定撑不住  


      

  这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前受伤的右腿基本也渐渐缓解,只要不再超量的大幅度运动基本就没什么大问题了,这一点郭沐黎还挺高兴的

 

        

  

  这天郭沐黎正在家和安迪玩的开心,张云雷回家了“老舅你忙完了?”,“嗯,基本都忙完了,这开个演唱会确实挺麻烦的,可累死我了”,"舅舅!舅舅!,陪我玩陪我玩” 


   


    “好啦,安迪你舅舅这几天够累的了,让舅舅好好休息一下好吗?",”可是我想要老舅陪我”,郭沐黎刚想说话一旁的张云雷开口了“老妹儿,我也不是很累,咱一起陪安迪玩会呗”



  

    “真的不累?那就一起玩吧”郭沐黎一脸狐疑地看着张云雷,但他都这么说了那就听他们的呗。



          也不知道是人多的原因还是什么,安迪玩的比平时还要开心甚至有些激动,拉着张云雷就到处跑着玩,尽管郭沐黎紧着提醒俩人,这俩人也还是那样,张云雷似乎也被安迪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就在郭沐黎正给这两人做水果沙拉时听见客厅砰的一阵闷响,把郭沐黎吓了一跳,赶紧跑到客厅发现张云雷正摔在客厅的地板上,安迪也被吓哭了

  

  郭沐黎被吓坏了,就张云雷这老胳膊老腿的,这摔一下可想而知。。。


       

  郭沐黎火速送张云雷去了医院果然这一摔又旧伤复发了,安迪在一旁可怜巴巴的站着,郭沐黎也不忍心说他什么就告诉他以后不要这么和他舅舅这么玩了 

        

     

  安迪也可怜巴巴的认了错,不一会张云雷妈妈和王惠一起来了,郭老师因为出差所以一时半会赶不到

  

  

  虽然郭沐黎当时不在场,但还是有些小愧疚,要是当时提前和安迪说一下,可能就不会来医院了 


       

  “安迪年龄小,你可老大不小了,就不知道注意着点吗,你要我说你什么好”张云雷的母亲明显有些生气,“妈,这关我闺女啥事啊,要说就教育教育安迪,您这怎么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数落沐黎啊”


       这张云雷的妈妈一直都不是很喜欢郭沐黎,大概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郭沐黎只是郭家的养女,其次他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按张云雷妈妈的说法就是这种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孩子该防就得防着点,郭沐黎在这方面除了有点难过,也没什么别的想法,毕竟人家也没错



      其他的师兄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基本都放下了手头工作来看看张云雷,但好笑的是几年前的事又发生了


     

   大林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跑错了医院,岳云鹏和杨九郎等一些人去找郭麒麟竟然擦肩而过,大林上来了,那几个人却不知道跑哪去了,等大林想下去再找找他们的时候



       

  那几个人上来了,大林被粉丝给堵外面了,说到粉丝们,在当他们得知张云雷又受伤了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来的地址,一直在医院着陪着



 

     “沐黎,我妈是不是又说你了,你也别往心里去,我妈就那样,关心则乱”,“老舅我知道,我没放在心上,你这腿好点了没?”


   

   “早没啥事了,医生说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张云雷看着郭沐黎还想说点啥但又一时没有说出口,在郭沐黎起身要走的时候


       

      

   “沐黎,你记住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就好,别想其他没有用的”郭沐黎身体明显一愣但随即转过身“嗯,我们永远都是与一家人”郭沐黎开心的笑着说道



      

  这几天在医院连轴转,终于被替下去可以回家洗个澡休息一下了,躺在床上的郭沐黎脑子里一直重复着张云雷对她说的话“一家人”



   

     是啊,大家早已把她当作了一家人,自己没事还老是苦恼什么呢,现在的她应该好好珍惜眼下的生活,有很爱她的家人和朋友



     

    自己也是时候该放下以前的种种......



     

    过了几天张云雷出院了,这次恢复的比之前还要好,郭沐黎心里那个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为了庆祝张云雷出院大家又聚了次餐



     

    这次大家统一的感觉是,郭沐黎这小丫头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好像是打开了某种心结一般,有里到外的气质不太一样了,虽说从外面看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但就是感觉不一样了,之前的开心活泼感觉是为了迎合,而且还带着一丝忧郁,现在的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活泼,发自内心的开心



     

   终于郭沐黎收到了湖南卫视节目组寄来的一个稿件,高怡霏给打印了出来,里面写了综艺的名字,邀请的嘉宾拟定和大致的节目内容


     【综艺名:《拯救异星计划》 

    

   拟邀嘉宾:王濛,孟鹤堂,范丞丞,张远,李诞,郭沐黎

   

    任务内容:拯救异星“公元2366年地球收到了一份来自‘异能星球’的来信................

     

  目前计划:一共十期

   

    4月8号在深圳首次录制】



     

   “孟哥也参加啊,保密的够好啊,我咋都不知道呢“郭沐黎问着一旁的高怡霏,”害,想给咱一个惊喜呗,对了,在录制之前,导演说先让你们一起吃个饭熟悉熟悉对方”


      

  "还说要给你们拍几张宣传的海报啥的,最近好好护个肤,虽说开始录制还得有不到一个月,但也要注意你这漂亮的小脸蛋有光泽”


     

  “OKOK,对了霏霏过两天那个舞蹈的音乐他们弄好了吗?”

  

  

  


  

  私设,与现实出入极大!🈲禁抄袭,融梗,借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