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V

《北大来了个女学生》(一)和《家这个世界还爱我吗》持续更新

第四十章 愚蠢的行为

  郭沐黎走到包厢外,看了看四周,对着电话说到 “喂,晚意现在方便了你说吧”

  

  “沐黎不好意思啊,打扰到你吃饭了,但是我想了想庄前咱俩的热搜,好像不太对劲”

  

  “嗯……我也感觉到了”郭沐黎附和到

  

  “我觉得你的那个助理有问题,上次我觉得你的助理好像在偷拍咱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张晚意猜测着说到

  

  

  “我觉得并不是错觉,因为我上次无意看到她电脑上有一个带着密码的文件夹”

  

  “我破解出来密码之后,发现里面都是一些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拍的照片,这事具体咱们回头找个时间见面再说吧”

  

  “那行,你那边也随时小心点”张晚意嘱咐到

  

  “嗯!我知道的!”

  

  打完电话回到包厢的郭沐黎,发现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自己身上

  

  郭沐黎刚想开口说话,岳嫂竟然先开口了

  

  “妹妹啊,谁的电话啊”

  

  郭沐黎看向岳嫂竟在岳嫂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吃瓜的表情,再看向别人也都是大差不差的表情

  

  郭沐黎心里顿时明白了,,,

  

  “是之前合作过的一位演员,张晚意”郭沐黎直接如实回答道,话说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在一旁刚才一直专注于给郭沐黎加菜并且安安静静听大家说话的王惠开口了

  

  “是工作上的事吗?闺女?”

  

  “啊?不是...不是工作上的事”郭沐黎没想到会接着问了这么一句一时磕巴了一下

  

  “不是工作?”张云雷把话接了下来

  

  “老妹儿你们不会再谈了吧?”一旁的孟鹤堂半开玩笑的说着

  

  “没有,绝对没有!”郭沐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被这么一问,竟激动了起来

  

  一旁的郭老师一看自己闺女的反应,心中有些明了转头说到“行了行了,你们几个别逗我闺女了”

  

  “哈哈哈老妹儿,哥就开个玩笑,脸就这么红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孟鹤堂一句话把其他人也都逗笑了

  

  郭沐黎下意识摸脸,小声嘟囔一句“我才没有脸红”

  

  

  吃完饭后大家也都回去休息了

  

  回到家的郭沐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洗了把脸

  

  刚想把前不久买的手链摘下来,发现手腕上并没有,郭沐黎有些纳闷,自己忘带了?

  

  想着这些先把脸洗好,然后就开始找了起来,可找了好几圈对也没找到,难道丢了?奇怪,怎么最近老是丢东西

  

  丢的东西也不是什么贵重物品都是一些随身带的小物件

  

  仔细回想一下之前剧组拍戏时确实也携带了,可她记得回到北京下飞机时还戴着了,怎么就?。。。。

  

  “对了!下飞机之后,我去和圆圆(助理)去了一趟三里屯后台,那时候因为帮忙干什么事就给摘下来了”

  

  “难道又是......?”郭沐黎心中有了猜测

  

  过了两天,贾钰英说自己这几天有事想把贾子辰先给郭沐黎带两天,郭沐黎实在不好意思推脱就答应了下来

  

  挺好的是贾子辰这小家伙倒是挺听话,但安迪却有些小小的吃醋了

  

  郭沐黎为了雨露均沾,并且让着小哥俩和睦差点天天累成狗

  

  但是和他们在一块郭沐黎是发自内心的开心,除了有时候看到贾子辰脖子上的那颗痣以外,其他的都很好……

  

  这几天张晚意忙完了就跑去找了郭沐黎,俩人订了一家饭店的包厢,再小心狗仔的偷拍下成功汇合

  

  “hi,晚意”郭沐黎一看见张晚意就兴奋的主动打起了招呼

  

  张晚意似乎没料到郭沐黎来的这么早“抱歉让你久等了”说着拉开郭沐黎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害,没事我也刚来,你先看看你有什么想吃的”郭沐黎说着就把菜点递给了张晚意

  

  “你想吃点”张晚意翻着菜单转头看向郭沐黎

  

  “我...我什么都行,没...什么忌口的”张晚意突然转过头来看着郭沐黎,让她心跳突然加速

  

  张晚意微微轻笑一下没有出声,“那我就先点几道,不爱吃再换”

  

  “好...”郭沐黎显然还没从刚才缓过来

  

  “沐黎你不是说你有东西要给我看吗?”

  

  “哦,对了”郭沐黎突然想起来什么,拿起手机把之前转存在里面的照片点了出来

  

  “你看,这些照片是不是有点奇怪”郭沐黎把手机递到张晚意面前

  

  张晚意接过手机看了几眼说到“这些照片你确定不是你之前拍的然后忘记了?”

  

  “不是,绝对不是我一直以来就很少拍照,尤其是自己拍的,现在是因为工作才有的一些写真照,平时我很少拍照”郭沐黎十分认真地说道

  

  “那我的猜测应该没错,就是你身边的人偷偷拍的,你觉得会是谁呢”张晚意又一次转头看向郭沐黎

  

  “我觉得我们想的一样”

  

  “是她!”

  “是她!” 俩人异口同声,然后都便心知肚明 

  

  “所以我之前丢过的东西,手机号码的泄露真的都是她干的!”

  

  “沐黎既然这样,我之前想过,我们这样做……”

  

  “好,我听你的,就这样”郭沐黎答应完张晚意有些小小的愣神

  

  “沐黎别难过了,这种人不值得替她难过”

  

  “我就是有些不明白,我对她这么好,她为什么还会……还会这么做”

  

  “她这种人并不值得你对她这么好,眼下的是找到充分的证据,远离这种人,保护好自己,你说对不对啊?”张晚意最后对着郭沐黎一笑

  

  郭沐黎心里顿时有些小感动“嗯,你说得对,我们吃饭吧!”

  

  

  这些天郭沐黎也没什么工作上的安排就时常去三里屯帮帮忙啥的

  

  大家都在忙乎演出的事后台基本没啥人,郭沐黎随手摘下了脖子上的项链随口说了一句

  

  “九熙哥,怎么这么热啊,我项链都粘脖子上了”

  

  “妹儿啊理解一下,咱这空调半身不遂已经很久了”尚九熙也是一脸无奈,但又想到这小丫头什么时候这么怕热了?

  

  “妹儿我上去演了,这有小风扇你先吹会”

  

  “好!九熙哥你去忙吧”郭沐黎看看后台除了自己已经没人了,然后又看了看远处的圆圆(助理)

   

  然后转身往外面走去,远处的圆圆本来在侧幕看着演出的,却突然起身向后台走去,走过去的时候还十分谨慎的看看四周

  

  走进后台的桌子附近,顺手拿起了郭沐黎放在桌子上的项链,然后就要放在包里

  

  “圆圆”这是郭沐黎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吓得她连忙转头

  

  “啊...额沐黎,怎么了?你怎么过来了”圆圆有些神色紧张的问道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把什么东西放包里了?”

  

  “没...没什么啊”

  

  “没什么?你确定,给你次机会,再好好回答我的问题”郭沐黎依旧微笑的看着圆圆

  

  “我......我...”

  

  “不说的话,我可就要翻包了”

  

  “不行!内个我...我就是看到你的项链搁在这里容易丢所以才...才想着帮你收起来”

  

  “是吗?那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我说要翻你包了你才说?”

  

  “……”

  

  “不知道说什么了对吧?”

  

  “圆圆,我可以摸着自己的良心和你说,我从来没有苛刻过你,该有的员工待遇,年终奖,我从来没落下过一样,甚至可以说你的待遇比其他的助理待遇都要好”

  

  郭沐黎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已经有一些人过来看是什么情况了,连谢金李鹤东,刘筱亭张九泰都过来了

  

  

  刚演出完的尚九熙也看了过来,一看便明白了过来,刚才这丫头的行为是为了什么

  

  一看这么多人过来,圆圆顿时害怕了

  

  “咱们能单独说吗?”圆圆似乎用着恳求的语气

  

  “就在这说,没做亏心事,你心虚什么?看来我平时是对你太好了”

  

  “好到,你一次次的利用我!”郭沐黎此刻声音不再温和,脸上的笑容也变成了愤怒,眼睛冷冷地看着她

  

  “我...”

  

  “你什么你,你觉得我说错了什么?”

  

  “我……我做什么了”

  

  “偷拍我的照片,偷拍我和张晚意的照片转头卖给其他狗仔赚取利益,偷拿我的首饰私联粉丝卖给他们,还有我的电话号码,这一件件事,我哪件冤枉你了?!”

  

  圆圆顿时蒙住了“你……你胡说!我没有!”

  

  “没有?!那你看看这是什么!”说完郭沐黎甩给她一个手机

  

  “监控?怎么会,不是没有……”

  

  “还要说我冤枉你吗?”

  

  表面和大家说后台没监控,可是有一个隐藏的摄像头,这事基本没几个人知道

  

  “我……我”圆圆终于绷不住了双腿一软跪在了郭沐黎面前

  

  “对不起,我求求你,别报警,我求求你了”

  

  圆圆一看郭沐黎不说话又接着说道“我可以赔给你钱,但我求求你了千万别报警,报警我就毁了”

  

  “知道会毁了你,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我……对不起对不起...我求求你”

  

  “我知道,你家境不好,你一时鬼迷心窍,我可以不报警,但是,这个行业你以后也别想再干了!别让我在这个行业再看到你”

  

  “你...”圆圆好像没有想到郭沐黎竟然真的不报警了

  

  “没问题!”

  

  “快给我出去,别让我再看到你”郭沐黎语气十分不耐烦

  

  “我现在就走,现在就走”

  

  看着她逃走的背影,不禁有些,,,唉算了晚意说了,这种人不值得

  

  “就这么原谅她了?”一旁的李鹤东有些不爽的说道

  

  这时郭沐黎才反应过来基本所有人都围在了这里

  

  “她这种人这样就够了,这种愚蠢的行为,我也不想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一旁的谢金走过来拍了拍郭沐黎的肩膀,郭沐黎笑了笑,知道这是在安慰她 “好了大家都去忙吧”

  

  郭沐黎这事没过多久就被传开了,咱郭老师知道了又是一顿的生气,但看自己闺女这样,也不想在填什么麻烦,就顺着自己闺女来了

  

  郭老师本来想好好再替闺女找个助理的但郭沐黎冲着郭老师神秘一笑“爸,我已经想好谁来当我助理了”

  

  

  

  “什么?我当你助理?富婆你要开始包养我了吗?”高怡霏震惊地说道

  

  “嘿嘿,就说愿不愿意吧?”

  

  “愿意啊,当然愿意!不仅有工作了,还能随时见到一些帅气的男明星,诶嘿嘿”

  

  “好了好了,收收你的哈喇子吧”

  

  “来,宝嘴儿一个”高怡霏说完就想亲上去

  

  “诶诶诶,占我便宜是吧”

  

  俩姑娘说着说着又玩闹了起来……

  

  


  

  

  私设,与现实出入极大!🈲禁抄袭,融梗,借梗!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