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V

《北大来了个女学生》(一)和《家这个世界还爱我吗》持续更新

第二十八章 喜欢舞蹈

        上次的两个人被扒了出来,是两个女生,俩人的家属带着她们去找郭沐黎道歉,两个人的父母一直哭着求原谅他们一次,可郭老师怎会轻易放过他们,自己的女儿被欺负了,他作为一个父亲,是绝对不会原谅他们的,两位家长看郭老师的态度十分坚决,就想着从郭沐黎这里打感情牌

        听着他们的求情,郭沐黎感觉很恶心,伤害完别人 几句对不起就想让这件事过去真是太可笑了,几个家长来过一次后,让郭沐黎莫名觉得很烦躁,到第二次他们要来的时候,郭沐黎拒绝了和他们见面,直接走了法律程序

        这几天和他们的折腾,再加上之前医生说她的右腿可能导致她不能继续正常跳舞,郭沐黎的心态都点崩了,之前是睡不好觉,现在是睡不着觉,每天还一直坚持着要去舞蹈教室,家里的人都劝她说现在腿伤还没完全恢复,要好好养伤,可郭沐黎现在一点都听不进去,她觉得如果她一天不动一动,她的腿就彻底废了

        就算瘸着腿每次还是坚持着要去帮忙做主持,“妹儿啊,你就休息休息吧,你这腿这样别老瞎溜达了”尚九熙即心疼又无奈的说到,“在家待着太闷了,与其在家躺尸,还不如出来主持呢,九熙哥,你就别担心我了”

         “老妹儿啊,腿好点没?”,“哥,你都问过我好几遍了,每天都问,这腿在这么短时间能有啥变化?”,“我这不是担心你吗”,可以说自打大林知道自己家妹妹又出事了那是每天打十个电话都不够,因为录综艺也回不来,只能每天电话微信一顿轰炸,导致郭沐黎都想换个手机号了(玩笑归玩笑,俩人的关系就跟亲兄妹一样)

         “叮咚~叮咚~叮咚………”,郭沐黎听见门铃响了一瘸一拐的走过去开门(师父师娘磊磊都去工作了,安迪也去上学了,所以只有沐黎一个人在家)“旋儿哥?!”,“小祖宗慢点”,秦霄贤看见郭沐黎就这么蹦蹦哒哒的过来了一把扶住她,郭沐黎本能的抽回被扶着的胳膊,秦霄贤愣了一下,瞬间反应过来,“旋儿哥,你怎么来了,你综艺都录完了?”

         “我过来看看你,之前一直出差,也没时间来,最近回北京休息休息,你腿怎么样了?”,“没什么事了恢复的挺好的”,“喏,我给你带的零食,都是你爱吃的!”,“wow!谢谢旋儿哥!,一会你留下吃饭吗?”,“今天是不行了,我一会和红旭(老秦助理)还有事,改天吧”,“嗯,没问题”,“那我不打扰你了,去休息吧”,“好,开车小心啊”

        老秦看着小丫头在门口看着他离开,不禁笑了笑,“这小丫头真可爱啊,哈哈哈”

         郭沐黎的腿日渐恢复,她在舞蹈教室对自己的训练越来越狠了,每次都练得汗流浃背,尽管她腿还是有点瘸,但她在练习舞蹈的时候却基本看不出她的腿是有伤的

         郭沐黎的舞蹈跳的从专业上来讲还是很不错的,因为之前郭沐黎请过专业的舞蹈老师教她,家里人一开始还问她,怎么突然喜欢上跳舞了,郭沐黎每次的回答都是:这是她的一点小兴趣爱好罢了,所以想好好学学。

         其实郭沐黎不是心血来潮想要学习跳舞,也不是突然喜欢上的,可以说郭沐黎从小就很喜欢,但为什么家里人不知道这其中真正的原因只有郭沐黎最清楚………

         贾玉瑛这几天又开始三天两头的带着子辰来找郭沐黎,郭沐黎就觉得自己身上跟按了监控一样,她去哪,都能碰上贾玉瑛………郭沐黎表示我真的很无奈……

 



私设,与现实出入极大!🈲禁抄袭,融梗,借梗!

        

评论

热度(2)